在虚幻里拥抱真实的影子

【奇茄】拆字游戏

一个有趣的小游戏




-来玩一个拆字游戏

“变”的上部,加上“态”的下半,合起来是什么


————

一开始接触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没有人想到那么多。就当是观众开的黄色玩笑,就像在他的视频里那样,也只是一个梗,由于某种原因,或许是他自身的性格,这个称呼一直被粉丝们默契的沿用到现在,即使是各种性感称谓一天一换的同人圈都难得专情了一次,直到2020依然常见。cp女孩们也没太当回事,只觉得是太太们之间奇妙的心照不宣,这样一个称呼就被一直保留到现在。

直到那个拆字游戏的出现。

简单的谜面,简单的谜底,里面蕴藏的内容可不止一层浅浅的表面。“变态”和“恋”这样两个词语似乎完全沾不到边,却偏偏构建了这样精妙的关系。对呀,为什么会变态呢,为什么那么多所谓虎狼之词好像只针对一个人呢。因为少年的青涩让他不知道怎么表示喜欢呀,只在满腔的情感快要溢出来的时候才说几句低声调的情话,像是小情侣之间的呓语,自己却又马上害羞,仗着喜欢的小孩看不见自己,藏在屏幕后,脸颊偷偷染上红晕。理智回笼后意识到自己的老司机人设濒临崩塌,匆匆补上几句不着调的荤话草率结束话题。但不知道的是小孩早就羞得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头打滚,嘴角忍不住向上翘起,空气里甜腻到冒出粉红色的泡泡。

不过是最俗套的双向暗恋罢了。


————


在两个人真的成为情侣之后,张秋实还在直播里开过这事的玩笑。观众反应比想象中热烈的多,弹幕飞速的刷新,出乎意料的一致表示对于刘先生还有青涩时期的惊讶以及两人恋爱经历的好奇,不过主播显然将其意思误以为成了——给我们多讲点奇美拉青涩时期的傻事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对,观众也懒得去纠正,只是谁都没听见房间门打开的声音。好吧,也不是没有人发现,只是她们已经在各路小群里开盘赌博明天说好的更新会被延迟几天,赌注从某些带蓝色链接的文章到某些带着黄色的图画不等。

所以说,拒绝黄赌毒,从我做起。

之后的事情想必非常简单明了,就在张秋实兴致勃勃把奇美拉干过的蠢事讲掉小半的时候麦克风突然被摁灭,随后直播戛然而止,留下的只有一排排黄色问号和当代顺风耳们的“我是不是听见了某些不该听的东西?”“好像说了句你完了?”诸如此类的弹幕消息。


-五分钟后


老番茄:明天更新顺延


精选评论——希望茄帝腰没事🙏



————

-读作变态,写作真爱


.end



梗源论坛区,不是我说,想到的人就是天才

这篇文我写了两遍,第一遍写了一半退出去之后没保存,然而lof并没有自动保存,但是我又特别喜欢这个梗,所以我又写了一遍……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写东西一定记得随!时!保!存!!!


速来小窗或者评论找我聊天——

评论(6)
热度(2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